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温馨向三十题(上)

_(:з」∠)_作业太多,只撸了十题。慢慢更。

题源不明,侵删。

OOC预警。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吶,翔君,我好渴啊。”大野转了转有些酸痛的脚踝,在一旁的长椅上坐下,“以后再也不跟你出来旅行了!”

“你等等,我去给你买喝的。”樱井自动屏蔽了后面半句话,朝不远处的饮品店走去。

“喏,拿去。”没过多久,他便拿着一杯可乐回来,自然地坐在了大野的身旁。

大野有些急切地用吸管喝着,却并没有缓解多少干渴:“翔君,你一杯插两根吸管我都吸不上来了。”

“啊,是吗。”樱井笑着吸了一口,朝大野吻去,将可乐渡到他的口中。

末了,他意犹未尽地舔舔唇,伏在大野耳边轻轻问道:“智君,这样呢。嗯?”


2.睡着的猫和他

 

“智君,智君。”

无人应答。

樱井有些疑惑地走进卧室,却看见了自家尼桑抱着前几天在路上捡到的猫睡得正香,长长的睫毛闪动着,投下了一片温柔的阴影。

“喂,智君。”樱井俯身给大野盖上薄毯,轻声嘀咕着,“你给猫取名叫sho我可是会嫉妒的哦。”

“明明是智君更像猫一点。”


3.迟到五分钟

 

收录开始才迟迟赶来的年上二人。

不停和staff道歉的nino。

Leader身上不同寻常的吻痕。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智君,你剪小刘海好可爱。”

“ふふふ,没有啦,已经是大叔了。”

“不过有点不方便呢。”

“诶,有吗?”

“这样不方便。”樱井说着,轻轻撩起了大野的刘海,“chu~”


5.床单是要红色还是蓝色

 

“翔君,买红色。”

“不,蓝色。”

“翔君配红色比较可爱啦,红的红的!”

“蓝色和智君才超搭!”

争执不下的两人,最终还是在店员的建议下,买了五种颜色的床单。


6.领带歪了

 

“翔君,领带歪了哦。”大野看着匆忙回家的樱井有些歪掉的领带,边提醒着边伸过手想要帮他扶正。

“没事。反正我等下又不出门。”樱井随意地用手扯掉了自己的领带,丢在一旁,“智君,你总不会忘了我这么急着回来是干嘛吧?”

“哈,怎么了?”

“今天晚餐吃你啊。”


7.“我忘了拿浴巾

 

“翔君,帮我拿一下浴巾好不好?”

“好,你等等。”

然而大野在浴室里迟迟没有等到樱井的浴巾,只有一个光溜溜的樱井出现在他眼前。

“翔君,你……”

“刚好一起洗嘛。”

“也是。”大野刚想接受樱井的邀请,却似乎有什么不得了的地方被握住了,“喂!才不要跟你洗!”

“那你就跟nino一起洗那么开心?”樱井在耳边说话呼出的温热空气令大野敏感地颤了颤身子。

“吃什么醋啦。”大野宠溺地叹了口气,转过身拥住樱井。

“什么不是你的?”


8.早安吻

 

“早安,翔君。”

“chu~”

“早安,翔君。”

“chu~”

“早安,翔君。”

“智君你干嘛一直说早安?”

“ふふふ,因为想要多chu几次。”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智君,你怎么又换手机号码了?”昨天突然发现打不通大野电话的樱井询问着。

大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哦,对,忘了告诉你了嘛。”

“你每次都这样。”樱井无奈地揉了揉大野的头发。

“有什么关系嘛。”大野嘀咕着,“反正翔君又不会换号码。”

“我永远记得就好了。”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满地散乱的画笔,挤满了书房的渔具,还有一个个占地巨大的雕塑。

“喂,智君,你都在我不在的时候干了什么啊!”

“稍微做了点作品嘛。”大野坐在画架前,和樱井说话时亦不停笔。

樱井看着他专注的样子,叹了口气,系上围裙准备好好打扫一下房间。

“翔君穿围裙好好看。”大野痴汉定番地称赞了一番。

“ふふふ,以后都让翔君打扫好了。”


评论(19)
热度(97)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