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舞驾一二】兄控十题

1.第一次睁开眼睛时就看到他

 

“他怎么不哭啊?”一郎看着护士怀里小小的团子,苦恼地皱起了面包脸。

说着,刚睁开眼睛的二郎就大哭了起来。

“果然生下来的宝宝都会哭诶。”

想问题太投入而突出了下巴的兄さん完全没有自己吓到了弟弟的自觉呢。

2.心甘情愿做他的跟屁虫

 

“兄さん~兄さん~”刚学会走路的小包子二郎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迈着小短腿跟在一郎后面软软地叫着他。

但是拼命想要跟上一郎的二郎老是会摔在草坪上,抱着膝盖扁着嘴就要哭起来。

“你啊……”走在前面的一郎总会一脸无奈地回过身,半蹲下用手揉揉二郎的膝盖,吻一下他的额角。

“兄さん~抱我。”二郎伸出肉肉的小手,眨着水汪汪的眼睛就想索要拥抱。

“好。”一郎习以为常地抱起自家弟弟,眼里满是宠溺,“二郎下次要小心哦。”

“会的~”把头搁在兄さん肩膀上的二郎偷偷笑出了一排可爱的仓鼠牙。

其实只是想要兄さん抱啦。

3.提到他时声音里满满的都是自豪

 

“二郎最喜欢的人是谁呢?”幼稚园里的老师看着在一旁拿着个黑人挂饰把玩,不肯参与小朋友讨论的二郎,温柔地问道。

“兄さん!”

“二郎的兄さん是个怎样的人呢?”

一旁的小朋友插话道:“是一个懒洋洋的欧吉桑哦~”

“才不是呢!”二郎将挂饰小心翼翼地放回口袋,捏着粉嫩的小拳头生气地反驳着,“我的兄さん是全世界最好最温柔的兄さん!”

“他画画好唱歌好跳舞好还能钓到很大的鱼……”一大串优点想也没想就从二郎嘴里蹦了出来,语气骄傲。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小朋友赶紧打住了二郎念经似的安利,指向不远处走来的一郎,“你的兄さん来接你了。”

“不用你说啦,我早就看到了。”二郎说着,飞快地跑过去张开手臂,等着一郎把他抱起来。

毕竟他可是我的兄さん哦。

4.送他去初次远行时哭得撕心裂肺

 

“我要走了哦。”一郎看着不远处即将到站的汽车,跟弟弟们挥手作别。

“一郎兄さん记得给我和三郎带新款棒球手套哦。”四郎朝一郎露出一个纯良的笑容。

一郎无奈地点点头:“好好好。你啊,害我又要多打一份工了。”

“可是真的很想要嘛。”四郎吐吐舌头,心里默默比了个树杈。

“兄さん早点回来哦。”三郎一遍哄着襁褓里的五郎,一遍叮嘱道。

“好。”一郎应道,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看向一旁沉默不语的二郎,“二郎有什么想要的吗?”

“我想要兄さん。”低着头的二郎抓住一郎的衣角,颤抖着哭腔又重复了一遍,“我只想要兄さん。”

一郎用修长白净的手揉揉二郎的柔软的头毛:“兄さん会一直在哦。”

在二郎抑制不住的哭声中,一郎抵住他的额头,认真地对他说道:“所以等我回来好不好?”

如果可以,永远永远不想离开二郎身边呢。

5.吃什么都要分他一半的怪癖

 

“这个橘子好酸啊。”酸到一郎的面包脸都皱成了一团。

二郎闻言,剥了一个咬一口:“真的好酸。”

想也没想就将手里剩下的半口喂给了一郎。

“这个好甜啊。”

“真的吗?”二郎满脸不可置信。

“真的哦。”一郎凑到二郎耳边,压低了声线道,“和二郎一样甜哦。”

瞪得圆圆的仓鼠眼睛和二郎爆红的脸色让一郎ふふふ地笑了起来。

6.习惯性地撒娇

 

“兄さん,你的画好好看啊。”

“想要吗?”

“超想要的~”

“ふふふ,给你好了。”

“兄さん,你也超好看哦。”

“可以把兄さん给我吗?”

7.偶尔也会闹脾气

 

“最讨厌兄さん了!最!讨!厌!了!”

看着在自己生日完全失去音讯,第二天才提着一大条金枪鱼回来的一郎,二郎决定再也不和兄さん说话了。

“二郎~对不起嘛~”软著嗓子撒娇也毫无用处,“只是想给二郎做拿手的金枪鱼荞麦面嘛……”

背过身子生闷气的二郎有些怀疑地扭头,想瞄一眼一郎的表情。

却猝不及防地被chu了一下。

嘴唇这么软也不会原谅你……

“笨蛋兄さん,去做荞麦面赔我啦!”

“都听二郎的。”

“算了,你还是先去睡觉吧,黑眼圈都很深了。”

“不行哦,要先做给二郎吃哦。”

因为是最重要的二郎啊。

 

8.交换衣服穿

 

“诶,二郎,看到我的睡衣了吗?”一郎在衣柜里翻了半天,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睡衣。

“在我这里啦。”穿着自己睡衣的二郎就突然出现在了眼前。

“怎么忽然想穿我的衣服了?”

“因为之前兄さん出差,都没人陪我睡觉嘛。”

“三郎四郎五郎呢?”

“就是要兄さん的味道啦。”二郎不管不顾地直接躺在了一郎的床上,抱着枕头就做出了入睡的姿态,“兄さん一起来睡吧,穿我的睡衣好了。”

“什么嘛。”

嘴里抱怨着的兄さん却还是乖乖地换上了弟弟的睡衣,从背后拥住了他。

“晚安。”

“兄さん也是,晚安。”

9.对幻想中的未来嫂子极其敌视

 

“二郎,你说一郎是不是有女朋友了?”五郎偷偷把二郎拉到一边,指着心情愉悦地过分的一郎,低声说道。

“不会吧……”

“他似乎约了人,要不我们跟着他看看?”

“好。”

嘴上否认着所谓女友存在的可能性的二郎,脑海中却不断地浮现着各种画面。

牵着别人的手,温柔笑着的一郎。和别人接吻时青涩生疏,不知章法的一郎。甚至是,充满着色气意味,诱惑着别人的一郎……

才不想让这样的兄さん被别人看到呢。

永远永远都不要有嫂子好了。

当穿上了众多跟踪装备尾行的二郎,看到是自己班主任给一郎汇报自己的近况时,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五郎搞什么嘛。

兄さん还是自己的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10.一起洗澡

 

修长的脖颈,清晰的锁骨,若隐若现的腹肌线条,清瘦的腰线,以及再往下的……

二郎咽了咽口水,有些后悔答应一郎一起洗澡的邀约。

“别发呆啦。”被一旁脱得光溜溜的一郎拍了拍后脑的二郎一下子想起了自己还没脱衣服的事情。

“二郎已经长得比兄さん还高了呢。”发现自己拍弟弟还要垫一下脚尖的一郎心里有莫名的失落感,“明明以前还是一只很小的豆丁。”

“二郎你平时吃饭多吃点,别饿着。”

“兄さん,我晚饭没吃饱。”

“啊,那怎么办?要不洗完我烧个面条给你吧。”

“不用了。”

“洗完澡把兄さん吃掉就好了。”

——————

三十题变成十五题最后变成十题还拖了很久……

心疼自己懒癌发作。

题源很杂,侵删。

评论(6)
热度(102)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